Instagram彻底删除Apple Watch应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03/11:33
  • e38be9a7698feeee469a4479994663f0.jpg

    (据Engadget报道)最新的iOS应用刚推出更新版本,Instagram就已经彻底删除了它的Apple Watch应用,现在,您已经无法在手腕上查看您的照片了。在这件事上,Instagram没有太多选择。截至4月1日,Apple不再支持 watchOS 1 SDK 开发框架,而 Ins 的 AW 应用就是基于这套框架开发的,因此Instagram不得不选择重建应用或者完全放弃。很明显,Instagram并不想重建应用,所以他们决定彻底放弃。

    我们询问了Instagram是否可以针对此次删除发表评论,例如这是否只是暂时的。

    Instagram彻底放弃该应用程序并不令人惊讶。即使你不介意在一个小屏幕上浏览照片,Apple Watch版本在功能上也落后较快。它不能播放视频或直接发送信息,而当它不能与iPhone保持连接状态时,它对iPhone的高度依赖性使得它即使在有WiFi或于配备LTE设备的Apple Watch Series 3连接的条件下仍然不能工作。

    62b2d8e068671c8921de1ba30c04e469.jpg

    这并不能说明Apple Watch处于麻烦之中。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指出,Series 3的第三季度销量比去年同期Series 2的销量增加了一倍以上,所以并不缺少潜在用户。相反,Instagram可能会和Slack,Twitter及其他程序合作,首先会重新考虑其对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的需求。虽然一些移动应用程序显然受益于手表版本(例如公共交通和天气),但许多其他的移动应用程序在很大程度上是多余的。随着智能手表应用程序行业的成长,只有当这些公司创建基于腕表的应用程序时,一切才会更有意义。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