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第一届设计师大赛完美收官,5位设计师斩获大奖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晓枫说   2018-03-13/21:23
  • 3月13日,历时近两个月的齐家网第一届设计师大赛在上海迎来收官,5位优秀设计师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80db988ff3eeb827a833eee0f85a99ca.jpg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齐家网主办,柠檬树33城助力,用开放性平台面向全国设计师广泛征集设计作品。AD100(安邸)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张海翱,第五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特邀专业设计导师、潘悦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悦,腾讯家居的华东区副总严恒、太平洋家居网主编何畅担任决赛评委,并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经过多轮角逐,米洛装饰孙旭东、布空间阿布、健艺装饰姜方、轻舟幸福亿家装饰齐烨青、T6空间设计张可,最终斩获齐家网第一届设计师优秀设计师奖项。

    齐家网副总裁俞丽萍现场致辞表示,本届大赛倡导以品质、实用满足用户的真实需求,发掘以此为设计理念的优秀设计师。大赛自启动报名,便受到全国家装设计师的热烈响应,各地设计师踊跃参赛,在一个月内,参赛城市达300多个。

    此外,俞丽萍表示,设计师作为家装行业的重要入口之一,对提升装修效率和用户的服务体验有重要影响。齐家网举办本届设计师大赛的初衷,一方面是希望能够藉此鼓励设计师迸发设计灵感,创造更多优秀作品。另一方面则是响应人们对家装高品质的需求,让优质设计师浮出水面,满足用户需求。此外,也是响应国家绿色经济号召,提倡绿色生态、节能环保的家装观念,倡导行业树立健康的设计理念。

    据了解,近年来,齐家网已整合了近百万量级的设计师资源,不仅为设计师提供创业平台,并围绕设计师率先在业内打造了“设计师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将最优秀的设计师优化出来,推送给有相应需求的用户,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两者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同时,齐家网还创新性地将VR技术和ERP管理系统引入设计师生态,使得设计师的设计方案能够直接在终端显示给消费者,让用户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家装新体验,引起行业广泛跟随。

    据透露,本届设计师大赛之后,齐家网后续还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为用户呈现出优秀的作品,搭建连接用户与设计的桥梁。此外,齐家网将会在设计上投入更多,如扶持更多优质家装设计师,推动家装设计行业良性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