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将收购小蓝单车? 计划投放600万共享单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8-01-04/10:2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4日消息 近日,出行领域好生热闹,一边网约车平台各自花式出招放出补贴政策,另一边的网约车老大“滴滴”不慌不忙布局自己的“生意经”。

    网约车显然进入到一个混战局面,美团打车的新晋也会给网约车市场带来一定的格局变化。而滴滴出行近日也被曝出有大动作。

    一位滴滴出行内部人士向相关媒体透露,滴滴自己孵化的共享单车业务已经计划在月底开第一座城市,目前北京和深圳、广州都在被选择的范围内,并且几座城市的滴滴员工均已经接到通知。而且对于这批共享电单车不一定会大规模投放,但是一定会在城市里放一批车子。”这位滴滴内部人士表示。

    39A83E90895A188BC5A27000D15EBD7F194DD762_size71_w640_h356

    值得一说的是,滴滴本次计划投放的共享单车传闻是来自小蓝单车,有消息称,滴滴出行近期完成了对小蓝单车的收购。而且滴滴内部也正在孕育着一个新共享单车业务,内部称之为海棠”

    另外,该人士还表示,最近几天有多家共享单车配件厂找到自己合作,他们说,滴滴打算在2018年要投放约600万台单车”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滴滴方面的证实。

    192146554

    而小蓝单车此前也出现了押金难退的问题,对此小蓝单车创始人李刚表示,虽然小蓝已经被滴滴收购,但他们并没有随收购进入滴滴。滴滴看中小蓝的主要是其在北京、广州、深圳和一些二线城市的共享单车投放资格,以及小蓝的技术和供应链。

    当然,以上的这些消息都还未正式得到滴滴或小蓝单车的证实。如果真如传言所说,那么势必会引起滴滴出行业务的新格局,小蓝单车的入驻能否在共享单车界再次掀起波澜,我们也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