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同滴滴上线打车业务 网约车市场开启混战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2/15:18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2日消息 继美团宣布在7大城市上线“美团打车”,滴滴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后,日前,打车市场又新晋一员参入混战。旅游平台携程网低调上线了“携程用车”业务。

    192056173

    在携程首页的机票、火车票、汽车票等交通票务一栏中新增了专车和租车标签。进入标签则有国内用车和海外用车两个选项。其中,国内用车服务中包括接送机、接送火车、租车、包车等业务。除此外,携程还推出了拼车和打车两个业务,拼车业务名称为超级巴士、服务接机、送机、接火车、送火车、跨城等场景。

    在携程用车业务的背后实际上是滴滴、首汽、AA租车以及携程共同推出的打车业务。并且推出了8折打车券,对业务进行促销推广。

    dbf2eac3-475c-485b-9081-2f0326167c0b

    显然,对于美团打车扩张七座城市的步伐,滴滴开始了联手反击,不仅自己试水外卖业务,同时联合携程等巩固在打车市场“龙头老大”的位置。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美团和携程在业务上有对立竞争,而滴滴与美团更是正面角逐,因此,滴滴和携程的盟友关系自然不令人意外。只是这三方的相互混战势必要在网约车市场激起波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