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影业遭大股东抛弃 网友:用90秒广告翻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5-24/15:44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4日消息,bilibili是一个ACGN(动画、漫画、游戏、小说)相关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俗称B站,与名为A站的AcFun齐名,不过近日哔哩哔哩却遭遇到了生死危局,被大股东尚世影业所抛弃,主要是因为去年近一年半来颗粒无收。

    3

    根据相关媒体陈述,哔哩哔哩大股东尚世影业在上海联合交易所转让45%股权,值得一提的是挂牌价格仅为200万元,在业界看来如此低的价格或许是对B站的极度不看好所致。

    1

    大约从2015年开始,B站就逐渐频繁的步入广大用户的视野,同时获得了互联网巨头腾讯的投资,估值一度逼近20亿,并且牵手东方明珠全资子公司尚世影业共同成立哔哩哔哩影业,准备大干一场实现二次元内容商业化变现。

    无奈如今哔哩哔哩影业成立仅一年半便遭大股东“清仓”,引发业界对于二次元内容变现的普遍担忧。相比优酷、乐视、爱奇艺、腾讯等视频网站在内容制作领域的布局,二次元更显势单力薄,并没有值得变现的东西。

    5

    尽管B战目前在次世代群体里面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但如何把这个影响力转变为自制剧价值具有不小的挑战。

    在商业化的世界里,任何产品如果长时间不能实现盈利就会引发背后股东的“兵变”。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不是所有人都是慈善家,投入必然要求有回报,B站历经一年半出现了负盈利引发尚世影业选择逃离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在看不清未来大势的情况下放弃押注是最明智的选择。

    当然对于广大网友而言,还是希望B站能够挺过这个难关,毕竟B站承载着一代人的情感,寄托了无数人的孤独。相比那些90秒、100秒广告的视频网站,B站的无广告零收益被大家公认为是“良心企业”。

    从网友评论来看,大家对于这种另类新潮下的内容还是比较认可的,同时对于行云流水般的弹幕也是情有独钟。那么,不知B站会不会通过使用90秒广告来翻身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