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无人驾驶汽车!Uber的事故不断而特斯拉的却立了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9/17:35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9日消息,据了解,因为Uber无人车在测试期间,不是闯红灯,就是占用自行车道,而且还很“嚣张”的上路载客,终于触到了加州管理部门的容忍底线。前不久,加州车辆管理局吊销了Uber自动驾驶专车试点项目所用的16辆自动驾驶专车执照,也就意味着,Uber将被迫停止在旧金山的自动驾驶汽车试点。

    然而同为无人驾驶汽车,特斯拉Model X的表现却大不相同,不仅没有像Uber无人车那样事故频发,甚至还立了大功呢!近日,一位国外的特斯拉Model X车主上传了一段视频,证明了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不仅能提前预测到事故的发生,还会自动做出一些反应,避免车主被卷入事故当中。

    1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荷兰的某条高速公路上,特斯拉Model X前面的一辆红色掀背车与再前面的一辆SUV发生了追尾事故。而就在这起追尾事故发生之前,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已经提前预测到了,并且提前开始了自动刹车,同时还发出了“嘀嘀嘀”的警示音,最终成功的躲过了这起事故,保护了驾驶者。

    2

    我们都知道,在今年9月份,特斯拉正式发布了Autopilot 8.0自动驾驶系统,并且更新了雷达的性能,使得特斯拉无人驾驶汽车不仅能够监测到前方车辆的距离,还能根据车辆位置的变化而变化。现在这段视频,更加证明了特斯拉Autopilot系统的强大,可以说免费的为该系统做了一次广告,而且应该还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