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一新概念车曝光 收缩方向盘/自动驾驶功能加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3/17:17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3日消息,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火爆,大众等一系列汽车厂商都在马不停蹄的研发中,希望可以不断推出更有特色的汽车产品。据悉,在明年年初举办的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大众将推出一款新概念车,该新车不仅是一款全电动汽车,还与I.D.概念车属于同一产品线。

    I.D.概念车是今年年初时,大众在巴黎汽车展上展示的一辆概念车,现在大众又要为我们带来一辆新概念车了,可见大众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另外,大众近日还公布了一些这辆新概念车的预告信息,如新车的外观设计,以及将会搭载哪些极具科技感的新功能。

    1

    根据预告信息可知,大众新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将更具未来特色,并且将会用两种颜色来进行装饰,同时大众的Logo也会被做的很大。此外,该概念车还将是一款全电动汽车,并且是根据大众新的Modular Electric Drive(MEB)平台开发的。

    更值一提的是,大众新款概念车还将搭载一些科技感十足的新功能,如自动驾驶功能,以及方向盘自动收缩功能。也就是说,该新车虽然设有方向盘,但为了给驾驶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设计师特意加入了方向盘收缩功能,用户只需要按下中央位置印有大众Logo的按钮,方向盘就会自动缩回去。

    不过,无论是I.D.概念车,还是这款全电动汽车,目前都还只是处于概念阶段,想要等到真正上路,以及量产的那一天,估计还要很久很久吧!甚至到时候出现的成品,与现在的概念车完全不同,也不是不可能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