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预推像Microbus一样的微型客车 支持自动驾驶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16/17:51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16日消息,在21世纪的今天,汽车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平均每一个家庭都有一辆车。也因此,市面上的汽车产品数不胜数,不同品牌的、同一品牌不同型号的,以及同一型号不同大小和造型的等等。

    当然了,市面上的汽车产品越多,竞争也就越大,如何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就成了汽车厂商们的重点研究对象。就拿大众来说,为了满足那些家庭成员比较多,或者需要汽车空间大一点的家庭,大众准备推出一款电动微型客车MPV。

    1

    据了解,该电动微型客车MPV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原版Microbus,车长约为4.9米,可以坐7个人,车的内部空间与传统内燃机汽车大小相当,一些内部设计元素则来自于经典大众汽车。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新电动汽车的前端更加陡峭,车顶弧线延长,后端垂直,将汽车内部的空间做到了最大化。

    在配置方面,MPV内置了液冷锂离子电池组,同时采用的是独立开发的MEB架构,理论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而为了达到节省空间的目的,电子组件被安装在了汽车的前部,且支持自动驾驶功能。在驱动方面,有消息说,MPV将会采用标准的后轮驱动系统,也有消息说,新车将会采用四驱系统。

    不过,目前关于该电动微型客车MPV的消息还不确定,根据推测,该新车将会在2019年推出,而且只是大众准备在2020年前推出的5款电动汽车中的其中一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