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公布电动SUV性能视频 与Model X的对决成最大悬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13/10:58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13日消息,日前,外媒Motor1根据已知的消息,以及乐视投资电动车厂Faraday Future(法拉第)公布的预告图,绘制了一张电动SUV的效果图。现在,FF官方又最新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为,FF旗下首款电动SUV挑战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X以及宾利添越的场景。

    根据之前公布的预告图猜测,FF的首款量产车型将会是一款Coupe造型的SUV,并将会配备纯电动系统。另外,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也曾强调,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肯定会是一个令世界震惊的数字”,意在指向特斯拉MODEL X将会是其未来的竞争对手。

    6

    而这段视频也正好说明,FF电动SUV确实是将特斯拉MODEL X作为了竞争对手,并已经公开进行挑战了。不过遗憾的是,FF官方虽然公布了首款电动SUV挑战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X,以及宾利添越的视频,但却仅有起步瞬间的画面,并不是完整版的场景再现。

    另据资料显示,Model X是目前世界上加速最快的SUV,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而贾跃亭也在近日就FF量产车做出了评价,表示要让外界关注其是“如何颠覆掉世界最快百公里加速”的。

    所以,FF量产车与特斯拉MODEL X之间的较量,就成了目前最大的悬念,也是人们最最想知道的。而新车将于明年1月份,在CES大展上正式亮相,届时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2

    1

    5

    3

    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