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火爆三连击 三大品牌合作再升级

  •   2016-07-29/13:14
  • 「导语:荣耀、联想、三星联手燃爆京东,近期的京东3C可谓火力全开,正在爆发强劲势头。」

    昨日(7月27日),京东与三星强强联手,在京举办了以“MEET”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科技与时尚领域大咖、媒体人士同场参会,一起见证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跨界时尚盛宴。

    此次新品发布会,三星发布TabPro S二合一平板电脑和Note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等多款新品,同步宣布在京东开启首发预约。发布会现场,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这一次新品的发布标志着京东和三星的合作全面升级,将从手机扩展到3C的全品类,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还有将来更多的新奇特的智能硬件。“我们很希望京东跟三星的情缘能够从手机进一步延展到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电脑的深度战略合作,也非常希望能够与三星一起在笔记本电脑市场再带给消费者新的惊喜,去帮助三星展现其在笔记本电脑领域强大的科技实力。”

    京东三星联手举办以“MEET”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压轴演讲

    通常新品发布会是由品牌方举办,而这次三星发布新品选择与京东携手,可见战略升级后的京东品牌服务商身份得到大力认可,其渠道属性已从成功的销售渠道变为成功的营销渠道,

    事实上,近期连续发生的另外两件大事也恰好证明了京东3C的平台实力。

    7月25日零点,京东上线荣耀超级品牌日,全系产品全天开放购买,当天活动结束创下42秒荣耀全线产品破千万、49秒荣耀手机销量破万台的惊人成绩,一举刷新荣耀产品京东全网全天销售额超越去年双11等新记录。

    7月26日,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京东总部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联想全线产品未来三年将优先在京东首发,同时定下600亿人民币的目标销售额。京东与联想的合作关系已久,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的合作协议包含了联想全系列,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手机、打印机、智能设备等战略新品都将优先选择京东作为首发平台。

    不难发现,如今的京东3C,正在逐渐爆发强劲势头。值得一提的是,三件大事完成之时,恰好京东3C事业部成立一年,短短一年时间里,3C事业部已成功实现从销售渠道向宣传渠道的战略升级,与各大品牌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形成如此强大的品牌势能,着实令人称叹。未来京东3C事业部还将继续加强布局,进一步打破产品线的束缚、打破独立营销的尴尬,帮助品牌展现更加强势的发展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