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6今日开幕!各方群雄争相斗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5-11/14:00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1日消息,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2016今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企业与天之骄子,此次展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创新与物联网,同时规模较去年从两个展厅扩展到四个展厅,主要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汽车以及智能手机等超过十五大产品类别,超越了350参展厂商,同时还有多场高峰论坛,可谓是规模浩大,而驱动中国作为国内主流媒体一如既往的参加此次盛会,并为大家带来前瞻的科技讯息。

    通过对今年四个展馆的走访,可以看出今年产品种目相比去年更加的丰富,侧重点也有所不同,在智能行业、汽车电子以及VR/AR领域较为抢眼,同时也引来了各界媒体以及嘉宾前来驻足体验,同时在机器人领域也有所突破,距离真正的人工智能更进一步。

    那么接下来驱动中国为大家带来本届CES Asia展上能够带给大家心灵碰撞的产品靓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