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中国建厂 电动汽车将成趋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9/13:50 访问量:
  • 电动汽车这东西在很多消费者听起来都十分遥远,实际上它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野蛮生长。而美国的特斯拉无疑是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领导者,从2003年成立至今,特斯拉汽车已经成为了享誉全球的高科技汽车代表。日前,特斯拉已经将扩张的脚步踏上了中国的领土。

    160329133954

    据悉,目前特斯拉已经确定会在中国选址建厂,并且通过此种方式减免进口税费和运费,从而将最终的售价降低三分之一左右。以目前特斯拉比较热门的车型为例,Model S目前官网售价在71.88-102.75万之间,根据配置有所不同,如果在中国建厂,该车的价格将会下降23万到30万左右,同时还会大幅下降相关的运营成本,从而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接受能力。不过,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表示,特斯拉在中国建厂并不会一开始就进行整车生产,而是首先进行零部件的生产。这样一来能够将特斯拉公司的风险降到最低,同时在选址方面,目前特斯拉并没有明确表示,仍然在选择当中,有消息称苏州在众多城市当中更受到特斯拉的青睐。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