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CO专为创业者而生

  • 来源: 互联网   2016-02-16/09:20
  • 【IT168 资讯】鲜为人知的是,在创业领域中,一些新公司的成立纯粹是为了支持该行业本身的发展。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增长来源,创业公司和这其中的先驱公司们逐渐成为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

    .CO就是这样一个先驱公司,作为一个全球通用的域名,.CO于2010年成立之初便致力于为科技行业的巨头们提供帮助。.CO域名后缀最早是哥伦比亚的官方域名后缀。由于“CO”这个词在英语中含义丰富,公司创始人发现.CO除了代表哥伦比亚这个国家以外,还可以拓展无限商机,于是便在2010年左右开始推广.CO这个域名后缀在科技企业当中的运用。

    .CO刚一成立便成为科技行业家喻户晓的域名后缀。早期的一些大买卖包括谷歌公司(Google)购入的G.CO,亚马逊公司(Amazon)购入的A.CO和互联网峰会(LeWeb)机构购入的Leweb.co。由于良好的发展势头,.CO公司于2014年成功被中立星公司(Neustar)收购。中立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并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CO是为支持创业公司而诞生的创业公司。.CO创始人发现,对于需要一个好域名来推广自己网上生意的投资人,企业家以及新公司来说,哥伦比亚国家的域名,.CO具有极高的价值。”中立星的副总裁,联合创始人罗莉安女士说。她还指出,“从2010年成立以来,.CO公司经历了从不被认同到备受追捧的过程。现在有大量的科技创业公司在使用.CO的域名后缀。

    .CO公司的一些计划在近期就会开始启动。罗莉安强调,“在2016年,中国是我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在中国,有成千上万的创业公司,现在他们有机会用响亮的新域名后缀来推广自己的品牌和企业。而我们恰巧有一个合适的平台,能帮助他们把想法变成一份成功的事业。”

    说到域名,中国能自成一个市场。近年来,大量.CO优质域名的买家来自中国。这些买家在找品相优,适合推广品牌的网址名。由于数字的谐音和部分中文字词听上去很相似,和数字相关的.CO域名在中国大受欢迎。

    .CO公司携手创业平台合作在中国引发了热烈反响。他们与创业沙拉的合作给中国的创业公司提供了优质域名。创业沙拉是中国极受欢迎的创业平台,在上海和珠海都有分部。

    “我们早就听说.CO公司和很多许多国家名声在外的创业活动机构有深入合作。特别是在美国,.CO在创业圈子里名气很大,有口皆碑。”创业沙拉的联合创始人,晏先生说。他同时补充道,“创业沙拉的任务是让全世界具有号召力的创业者在和.CO合作之后更有动力。我们觉得.CO公司的热忱和扶持中国创业公司的使命,在很多方面都和我们在做的事情相互联系。”.CO域名在世界范围内的销售速度令人讶异。从2010以来,他们已在世界范围内卖出超过2百万的域名。这个数据使他们轻而易举地在域名销售领域拔得头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