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6.0发布时间确认 权限开放程度加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9-28/17:28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28日消息 就在大家抱怨苹果ios9新系统存在各种弊端和不足的时候,安卓新系统Android 6.0版本的发布时间确定了,正式版很有可能将在十月初的时候随着Nexus新机一起发布。

    作为安卓新一代系统,Android 6.0系统仍然延续了安卓系统甜品命名的传统和习惯,新一代安卓系统Android 6.0被命名为Marshmallow棉花糖系统。

    1

    相比苹果ios9新系统变化不大被吐槽的现实,棉花糖系统整体改观较大,尤其是在权限开放程度上。为了避免用户隐私泄露等问题的发生,全新的版本增加了权限管理,同时在系统底层原生支持指纹识别系统,这对Android阵营机型的安全性有着不小的提升。

    据了解,在全新的安卓Android 6.0系统中,软件可以调用指纹API,尤其是谷歌最新的Android Pay,将进一步优化用户的消费体验。

    整体来看,Android 6.0系统较前一代产品变化很大,尤其是还有很多细节上的更新,但总的来说没有Android4.4.4向Android5.0的跨越幅度大。

    据爆料,包括HTC Desire系列(816, 820,826),HTC One系列(M9, M9+, ME,E9,E9+) ,HTC Butterfly 系列(2,3)等系列机型将率先获得Android 6.0和Sense 7的系统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