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市场利好频发 爱应用用户突破8600万

  •   2015-09-22/09:30
  • 9月22日消息,国内Win10平台代表爱应用宣布整体用户量已增至8600万,且用户量一直呈急剧增长的趋势。这是继微软发布Win10系统并在近两个月内取得了一亿多装机量以后,Windows领域的又一重大利好消息。

    DD5493D4-FA34-AA02-6FEE-65469FAAD324

    当微软开始全面建设生态产业链,收复多年来在移动端的失地,爱应用一直与其并肩作战。作为国内Windows领域最早的一批试水者,从2011年5月开始,爱应用就看好WP渠道并一直在该领域深耕发力,现如今已是捷报频传。不久前,其自主研发的爱应用HD软件通过联想预装带来了超过700万用户,而与蓝魔、昂达等30余家硬件厂商的深度合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

    600x330

    同时,借助爱应用Win10版和新锋联盟在海外加大投入带动了用户量激增。爱应用还在今年5月完成了千万美金的二轮融资,继续发力海外市场。而最近,爱应用宣布与Facebook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据悉其与Google、Twitter、VK、Yandex等国外知名网络社交媒体的战略合作协议也正在密切洽谈。作为微软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微软携Win10大举夺回移动端市场的同时,爱应用也不断拓展WP海外新蓝海,不断扩大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助力国内中小CP一起掘金海外。

    根据Netmarketwatch调研报告指出,Win10系统占有率已经超越Mac OS X 10.10与Win 8,占据全球5.21%的份额。除Win10系统外,爱应用已经在国内WP主战场覆盖了八成多的用户。目前爱应用在全球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趋近500万,据爱应用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5月31日至今,用户量激增了4000多万。其中6月用户量环比增长30.3%;7月环比增长23%;8月增势更为显著,环比增长达37. 6%。

    Win10系统的诞生为微软生态注入了一阵新风,而爱应用作为Windows领域新蓝海的领航企业,它不仅是微软生态在国内的开拓者,更是微软打开中国市场的坚强后盾。爱应用始终坚持以“服务、共赢、全球化”的理念,期待与众多游戏伙伴展开紧密合作,共同为Windows整个生态系统的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