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电影携《捉妖记》乘风破浪 票房突破20亿

  • 来源:厂商投稿   2015-08-11 15:25:29
    • 正文
       

    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提供的电脑实时可统计票房数据显示,截止8月8日22:30,上映24天的国产古装奇幻大片《捉妖记》累计票房冲至20.0094亿,正式超越《变形金刚4》的19.78亿,成为中国内地票房亚军,离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7》的24.26亿元只有一步之遥,这是国产电影首次票房突破20亿大关。

    制片人江志强透露,《捉妖记》有望在海外上映,“目前已收到了全球片商的抢购。我不那么在意海外价格,希望《捉妖记》能尽可能地让全球更多的观众看到,因为我们还有第二部,《捉妖记》一定要让全球都知道中国也可以拍出很好的电影。”更有清华大学教授尹鸿评价,“《捉妖记》是一部有共享性价值观、准确定位和成熟执行力的电影,将华语商业电影推向了一个新的标杆。”

    片方提前制作了破20亿的庆祝海报,在朋友圈热转。海报中,小胡巴划着一叶扁舟畅行在青山绿水之间,“轻舟已过二十亿”的标题更是透露出《捉妖记》一路走来轻松打破各项票房纪录的王者霸气。

    在此之前《捉妖记》已“星像”十足,由情怀老板江志强坐镇、“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执棒、主创走心表演、良心视效,都是票房的有力保证。而高调的点映场成绩也验证了主创的信心:影片在多个核心城市进行了717场点映场,上座率近100%,猫眼电影作为点映承办方,进行线上售票,在点映日502.6万总票房中,贡献超过68%。

    作为《捉妖记》首席互联网营销平台,猫眼借助大数据优势,找准核心用户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营销,帮助影片更快的触达了消费者。一方面,定位受众群体,精准投放营销。根据猫眼大数据对《捉妖记》进行的映前用户画像解析,《捉妖记》的主力观影人群集中在21岁以上年龄段,并且女性占比过半,除了一线城市主力票仓外,宁波等地也成为本片的重要票仓。另一方面,发挥中国最大的电影媒体互动平台优势,结合映前评论以及曾经看过的影片等维度设计营销内容。直接拉升了《捉妖记》在猫眼电影的人气。截至目前,影片评论已高达50多万条。

    猫眼电影携《捉妖记》乘风破浪,顺利由川入海,冲出内地,走向世界。相信在未来,猫眼电影将继续用大数据的力量,为更多观众找到他们喜爱的电影,为更多影片找到核心的观众,助推电影行业发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