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CES2015:海尔“星厨冰箱”展前首曝

  •   2015-07-10/16:35
  • 2015 SINOCES将于2015年7月10-13日在中国青岛盛大开幕。第14届 SINOCES预计将有超过500家展商,80,000余名观众以及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大众和专业媒体参加。展会的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展 出的产品种类包括:家庭影音、数字娱乐、数字内容支持、便携办公设备、移动通讯解决方案等。历届参加的知名品牌:有海尔、海信、TCL、乐视、佳能、索尼、百度、联想、三星、英特尔、格力、美的、格兰仕、东芝等。

    在展会开展前夕,万维家电网前方记者提前进入展馆,为各位网友抢先探秘各大企业的家电展品。

    此次展会海尔依然占据了展厅最有利的位置和最大的展出面积,在冰箱展区,海尔更是将今年最主打的【星厨冰箱】作为镇馆之宝。这款星厨冰箱究竟有何神秘之处呢?笔者现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星厨”系列冰箱产品,采用海尔首创的“微风道”无霜技术,实现冰箱干湿分储功能,破解了干货保鲜难题。

    据悉,海尔星厨冰箱采用“微风道”技术,智能控制湿区与干区的空气湿度。冰箱湿区采用有呼吸功能的生态植物膜,将空气湿度保持在最适宜的90%左右。干区采用空气压力原理,冷藏室内置感应器可随时监测空气湿度,将空气湿度保持在40%左右,一旦湿度超过40%即会触发感应器,专用微风路对干区送风降低相对湿度。在提供食物专业储存方案的同时,也延长了食物保鲜期限,其中,蔬菜类存储时间可延长7天左右,干货保鲜存储时间可延长达5个月,即使在高温高湿的南方天气效果也依然出色。

    海尔星厨冰箱干湿分储分为蔬果高湿保鲜区和珍贵干品低湿区,针对不同品类食材提供最佳保鲜方案。湿区湿度智能控制在90%-95%的高湿环境,干区湿度则严格控制在40%以下,从而做到“湿而不腐,干而不燥”,最大程度保存食物原味和营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