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直邮降海淘门槛 下调中国运费

  •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文:caokui   2014-09-05/11:10
  • 9月5日消息,上月底美国亚马逊落户上海自贸区、拓展直邮中国服务的消息引发了国内跨境电商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也点燃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海淘热情。日前,有消息称,美国亚马逊还将大幅下调直邮运费,进一步推进这一服务的影响力。

    有部分海淘用户向亿邦动力网透露,进入美国亚马逊网站购物下单时发现,很多商品已经明显下调了直邮中国的运费,但并没有官方消息对此作出解释或通知。因此,其猜测,这项政策可能正在调试过程中,不久后才能正式推向大众。

    该用户指出,拿同一款护肤品举例,上个月在美国亚马逊购买此产品时,运费高达7.11美元,但目前运费仅为2.09美元,费用下降幅度十分可观。

    一款护肤品如今的直邮运费为2.09美元

    一款护肤品如今的直邮运费为2.09美元

    同一款商品上个月直邮运费为7.11美元

    同一款商品上个月直邮运费为7.11美元

    据悉,目前,美国亚马逊的部分商品运费标准并不一致,但有消息称其将在“AmazonGlobal Standard Shipping(平均9至15天)”标准配送服务下,将直邮中国的运费改为每磅1.99美元外加小额订单服务费。据猜测,该小额服务费可能也为1.99美元。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此前,美国亚马逊已在直邮运费方面做出过尝试性的调整,比如,鞋类自营产品推出了满150美元免费直邮中国的服务。这项业务名为“AmazonGlobal Shoes Saver”,原本只支持墨西哥和新加坡两个国家。但亚马逊宣布在华开展跨境电商、扩展直邮服务后,这一服务范围也将中国大陆及香港包含在内了。现在,网站多数产品大幅下调直邮中国的运费,可见其拓展在华业务的强劲势头。

    一位资深海淘人士向亿邦动力网表示,以前中国消费者主要通过三种方式在美国亚马逊购物:一是直接在网站下单,自己找转运公司寄回国内;二是找美国的代购在网站购物,然后由代购寄回国内;三是通过国内的美国亚马逊导购网站购买。

    而亚马逊直邮是指中国消费者购买其美国网站的商品后,直接从美国发货,通过国际运输送达消费者手中。这种方式虽然方便了消费者,但运费往往让人望而却步。如今,美国亚马逊直邮中国的运费大幅下调,降低了海淘门槛,必然会吸引到一大批消费人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