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宋卫平谈判从未涉及绿城俱乐部

  • 来源: 新华网 文:caokui   2014-07-02/14:52
  • 新华网杭州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章苒)网上盛传阿里巴巴投资“恒大足球”而抛弃投资“绿城足球”,马云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与绿城谈的是收购学校和医院,未正式谈及绿城足球俱乐部。

    马云回忆说,关于投资足球,宋卫平跟他讲了两句话,建议他不要碰。一句是“(马云)你不懂足球”,一句是“中国足球水太深”。 但马云介绍,与宋卫平的谈判涉及绿城教育,其中含有足球学校。

    马云说;“恒大的许家印董事长是唯一一个请我投资他们俱乐部足球的人。虽然拍板只用了十五分钟,但是他一年前就开始做我的工作。”

    5月16日,有媒体报道马云将入股绿城足球,占有49%的股份。记者当天就此新闻求证,马云回复:“不买,现在不买。”而绿城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球队没有听到任何被收购的风声。

    5月17日,马云在来往上发贴回忆大学踢球囧事,评论中国足球,被网民解读为对收购绿城的侧面回应。对于收购绿城足球的传闻,阿里方面一直未有任何官方回应。

    马云表示,与许加印谈妥当天,他第一时间与宋卫平沟通,宋表示理解。“此前一直没有出来回应,是因为这本来是他个人与宋卫平之间的小事,但现在已经上升到公司的声誉问题,我认为有必要澄清一下事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