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0正式亮相 整合健康与企业等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6-03/09:28
  • 驱动中国6月3日消息,苹果在WWDC 2014确定推出iOS 8.0,主要延续iOS 7.0平面化且具透明质感设计,加入更多互动操作界面,针对iPad较大屏幕显示范围设计,也加入如同OS X新增的Sidebar与分页集合界面等。

    health_hero

    健康管理

    health_third_party_apps

    第三方健康应用程序

    iOS 8.0正式版,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更新,同样针对开发者从即日起开放下载测试。

    功能部分将加入更多互动操作,例如可直接在通知列表中回复信息,或是在切换App界面同时显示近期常用联络人等。另外,针对屏幕较大的iPad也新增Sidebar与分页集合界面。

    另外,在Spotlight搜索列中也整合搜索内容建议,并且可进一步搜索iTunes Store上架内容。针对输入界面部分,则针对Quicktype键盘功能加入输入字词建议,并且可针对个人输入习惯提供常用字词内容,目前此项功能也将广泛应用于包含繁体中文输入法。

    至于在iMessage功能部分,在iOS 8.0也将对应群组交谈,并且可新增或移除交谈对象,以及加入静音功能。而之前在OS X 10.10整合的Continuity特性,也将整合在iOS 8.0版本内,进一步让iOS装置能与Mac连接使用。

    针对目前有越来越多全球500强品牌厂商加入使用iOS装置,苹果也宣布强化企业端应用,让iOS平台更为安全,同时容易管理。而如同先前传闻,iOS 8.0也确定加入健康整合应用HealthKit,将可配合iOS内置元件记录健康资讯,并且能与Nike等第三方厂商制作App、服务或硬件共用资料。

    在另外新增的家庭分享部分,则可与家庭成员共享照片、位置、多媒体内容等,并且可与全家人共用同一张信用卡,并且可设定付费需由家长同意等权限。

    此次在照片功能部分,主要强化照片搜索功能,并且加入更丰富好用的照片编修功能,另外也可通过iCloud服务同步所有装置存放照片。而苹果方面也透露新版OS X 10.10也将整合新版照片编修功能,至于iCloud容量费用,目前5GB储存容量仍维持免费,最高可扩展至1TB储存容量,并且支持照片无损储存。

    Siri应用部分,则加入“Hey,Siri”即可快速启动语音识别,并且支持边说边进行识别,同时也新增22个国家语言。在针对大中华地区部分,则加入包含在本地化天气资讯、农历资讯、turn by turn道路导航等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