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好iOS 7的七个功能 帮iPhone省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14/16:57
  • 已经将自己的苹果设备更新至iOS 7的用户有没有发觉它变得很费电?关掉下面七个功能,可以增强设备的续航能力。

    1.关掉“背景App重新整理”

    这个功能是连上Wifi、移动网络或使用定位服务时,让App在背景中重新整理内容。在iOS 7中,这项设定预设为开启,用户可以关闭它节省电力。

    2.关掉“定位服务”

    Google地图、Facebook和相机会追踪用户的位置。你可以将“定位服务”完全关闭,或者选择性开启。此外,点开“定位服务”最下方的“系统服务”后,还可以关闭一些耗电的服务,例如“附近的热门应用程序”或“经常位置”。

    3. 开启“减少动态效果”

    iOS 7中增加了视差设计(Parallax)效果,用户轻微晃动手机时,背景会出现类似3D立体效果。有些用户认为这项设计会让人看了头晕目眩,实际上,它也会让你的电力耗损较快。

    4. 关掉“自动更新”

    iOS 7会帮用户自动更新下载过的App。这个功能对用户来说相当方便,但也会在不知不觉中消耗电力。

    5. 关掉“AirDrop”

    AirDrop使得用户可以和其他苹果设备轻松分享文档,并且预设为开启。如果你目前不想使用这项功能,可以先将它关闭,减少耗电量。

    6. “自动调整亮度”

    屏幕的亮度会影响电池耗电量,你可以到“自动调整亮度”依个人需求调整。

    7. “Spotlight搜索”

    Spotlight可以帮你快速搜索到自己需要的信息或应用程序,但如果你想更节省电力,可以将一些不需要的选项如事件、Podcast等关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