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访华盛赞中国市场,静安零售店开业亮点纷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25/15:48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今日在微博发布视频,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深厚情感和对热情接待的感激之情。库克的此次访问恰逢上海静安寺广场的苹果零售店新开业之际,这是苹果在中国的第八家直营店,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亚洲规模最大的苹果零售店。

    库克

    3月21日晚,位于繁华的上海静安寺广场,苹果静安零售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库克亲自莅临现场,与众多果粉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合影留念。这家新店的开业不仅展现了苹果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也反映了中国市场对苹果的重要性。

    在开业活动前,库克偶遇了中国知名演员郑恺,并与他共进早餐。郑恺随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库克签名的iPhone 13 mini,并透露了他向库克提出的建议,希望苹果继续生产mini系列手机。这一细节不仅显示了苹果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亲密互动,也体现了中国市场对苹果产品策略的影响。

    郑

    库克此行还与叠纸游戏、三顿半等苹果在中国的优秀合作伙伴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些合作伙伴在推动苹果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也从中受益匪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克明确表示,对于苹果的供应链而言,中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强调了中国市场对苹果整体战略的贡献,并承诺将继续加大对华投资。苹果官网发布的新闻稿中提到,过去30多年,苹果在中国通过直接就业、供应链和iOS App经济创造了超过500万个就业机会,这充分展示了苹果与中国市场的紧密联系。

    此外,库克还出席了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并宣布了重磅消息:苹果公司的Apple Vision Pro头显产品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这一消息无疑将为中国市场上的科技创新和消费电子产业带来新的活力。

    库克此次访华不仅是对苹果在中国市场成就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合作潜力的展望。中国市场的独特魅力和巨大潜力,使得苹果愿意在这里持续投入和创新。随着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深入布局,未来双方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推动科技产业的繁荣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