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SU7开启静态品鉴,雷军微博称:实车效果超越图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25/15:0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3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汽车SU7最新消息,在全国29个城市同步开启了静态品鉴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预约成功的消费者获得了现场看车的机会。小米CEO雷军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消费者热情的感谢,并透露了更多关于小米SU7的细节。

    2

    据悉,小米SU7自曝光以来便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分享了消费者的反馈,称小米汽车的实车效果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比图片更为出色。这一现象,雷军解释为车身漆面和工艺的精细打磨所致,这使得车辆在不同光影下展现出独特的质感,而这种细节是照片难以完全传达的。

    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相当复杂,共有8个涂层,包括镀锌层、薄膜、电泳、中涂、两道色漆以及两道清漆,这些工序共同打造出了“镜面级”的漆面效果。这种对细节的追求,体现了小米汽车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001Un9Srly1ho379canf2j613j0tnwoq02

    在配色方面,小米官方虽然只宣布了SU7的三款官方配色:海湾蓝、雅灰、橄榄绿,但网络上早已流传出其他多种颜色,包括红色、深蓝色、橙色、紫色、明黄色等,每种颜色都显得年轻且时尚。这些丰富的色彩选择,无疑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小米SU7作为一款定位于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的车型,其车身尺寸也颇为可观,车长达到4997mm,轴距为3000mm,车高则为1440mm。这样的车身比例,预示着它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对于小米汽车的发展,雷军此前曾公开承诺,将全力以赴确保小米汽车的品质,不让全国的用户失望。小米汽车的每一步进展,都在向市场证明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的决心与实力。

    总体来看,小米SU7的静态品鉴活动不仅展示了小米汽车的制造工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产品的机会。小米汽车的未来,无疑值得市场与消费者的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