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复工首日: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半年 内部薪资政策大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18/20:3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8日消息,界面新闻报道称,今天,也就是龙年春节复工的第一天,高合汽车公司召开了一次内部大会。在这次大会上,高合汽车宣布了一个重大决定,即从即日起,公司将停工停产6个月。这一消息无疑给员工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向界面新闻表示,高合汽车在大会上明确表示,2月18日之前的员工工资将照常发放。这意味着员工们在春节前的工资不会受到影响。然而,对于3月15日之前还留在高合汽车的员工来说,他们的待遇将有所调整,仅发放基本工资。而从3月15日之后,员工们的收入将进一步减少,仅发放上海的基本工资。

    据了解,高合汽车每月15日发放工资。这对于员工们来说,原本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然而,受到公司停工停产的影响,他们的工资收入将大幅减少。在此之前,高合汽车曾召开全员大会,宣布延期发放1月工资、取消年终奖和全员降薪。这一决定无疑给员工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不过,公司也表示,1月的工资将在2月底补发,这对于员工们来说,也算是一个稍微缓解压力的消息。

    总的来说,高合汽车在面临停工停产的情况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应对。虽然这些措施对员工们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在当前形势下,公司也在努力保障员工的基本生活。希望在未来的6个月里,高合汽车能够度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为员工们带来更好的福利待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