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高管确认加速推进与华为智界S7合作项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31/15:34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1月31日消息,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近日对外公开澄清了关于智界 S7 项目的一系列传闻。他明确表示,网络上有关奇瑞与合作伙伴在智界 S7 项目上出现合作问题的说法是不实的。金弋波强调,双方的合作进展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障碍。他还特别指出,近期公司内部高管的离职事件与智界 S7 项目没有任何直接联系,这一变动不会影响项目的顺利进行。

    金弋波进一步透露,奇瑞汽车与华为正在全力以赴推动智界 S7 的生产工作,并且正在加紧交付准备。两家公司都在加大投入,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奇瑞和华为都对智界 S7 寄予厚望,期待这款产品能够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化、高品质出行体验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