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采销直播招募科幻小说发烧友 让更多爱书的人一起分享好书

  • 来源: 互联网   2024-01-31/10:04
    • 正文

    1月30日,京东图书采销在直播间再次向董宇辉隔空喊话,诚挚邀请董宇辉老师来到京东采销直播间,不用担心价格、不用发愁产品,只管专业分享知识,其他跟产品、配送、价格相关的问题都可以交给京东采销。同时,京东采销还在直播间强调京东不搞直播间扣分、临时下架那一套,没有坑位费、没有服务费、不玩套路,实实在在给消费者推荐好书。

    尤其是图书这样“特殊”的品类,消费者在看直播时更希望得到有用的知识、或者是有价值的讯息,直播吆喝、321上链接、买买买等模式并不适用,消费者需要的是更专业的讲解。所以京东图书采销在直播时,坚持给大家介绍书的内容,告诉大家为什么这本书建议买,只希望消费者能在京东买到需要的、有价值的好书。除了董宇辉老师外,京东图书采销也在直播间发布招聘信息,希望更多读书达人或是对某一类图书有深入研究的专业老师加入,一起用干货讲解来为消费者推荐更多的好书。

    这样看下来,如果董宇辉老师真的可以到京东采销直播间,确实是件好事,董宇辉对图书的了解与见解,可以快速帮助大家知道图书讲了什么、自己能从其中获得什么,将价格、货量、客服、售后等卖货相关的问题,交给更专业的京东采销,两者结合将是双赢。消费者既能得到实惠,也能得到更专业的讲解。至于能否有机会看到二者“强强联合”,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