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清理大师焕新上线,一键式清理解决用户内存焦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8-07/18:42
    • 正文

    随着暑期旅游季的到来,人们在游览名山大川拍照留念的同时,往往会遭遇内存示警,让游玩的兴致大减。为彻底消灭“内存焦虑”,360清理大师针对性推出了照片简单清、热门应用专清等功能,能够助力用户一键式清理内存,让手机的运行更给力。

    手机相册简单清

    照片简单清功能让照片管理更加轻松。这个功能操作简单易用,只需上划删除、左滑切换下一张照片,处理速度非常快。误删照片也不用担心,只需进入右上角的回收站即可恢复。通过照片简单清功能,轻松清理相册中的重复、连拍等照片,保留美好回忆的同时释放手机存储空间。这个功能特别适合那些在暑假旅游中拍摄了大量美图美照的用户,让照片管理不再成为烦恼。

    热门应用专项清

    热门应用专清功能,主要针对当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应用进行专项运营和清理,拥有预置识别规则、云规则能力、精细化运营等五大亮点,能够加速释放运行空间。

    其中,预置识别规则,能够在专属首页能够识别出手机中已安装的热门应用,并提供专属清理入口;云规则能力,可助力垃圾项的极速扫描和多维展示,同时还可实现应用垃圾的一键清理;精细化运营,可助力提取应用产生的下载视频、保存图片,录制音频等文件,并以九宫格或列表的形式进行分类展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导出,预览,删除;应用文件夹,可列出手机应用所产生垃圾项的路径,方便用户直接浏览;文件管理功能,可识别安装包,压缩包,文档,视频,图片,音频等各类型的大文件,方便用户根据文件类型进行管理。

    卡慢提速一键完成

    在暑期游玩中,手机的电量和运行速度同样非常重要。卡慢提速功能可以扫描当前手机中的卡慢应用及可加速进程,帮助关闭后台进程并优化应用,从而减少手机运行卡顿并提升应用启动速度。360清理大师的卡慢提速功能让手机使用更加流畅,让用户尽情享受暑期的美好时光。

    无论是热爱用手机捕捉旅途美景的摄影达人,还是寻求全新手机应用体验的用户,360清理大师都能为手机的应用和性能提供解决方案。在这个暑期里,让360清理大师帮手机找回更多空间,让手机运行更给力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