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集团与坚持企业家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赋能坚果企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14/16:49
  • 近日,360集团 与坚持企业家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360企业安全云将携手坚持企业家俱乐部,推动坚果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安全建设。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智能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打造数字安全领域的优质服务生态圈,为更多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优质的数字化产品、咨询、拓客等服务,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企业成长。

    360企业安全云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可靠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借助敏捷迭代和灵活部署的云原生SaaS架构,实现对企业的终端、资产、软件、上网、数据、防勒索一站式数字管理,守护团队云、管、边、端全方位数字安全,给百万中小微企业用户赋能,实现数字化转型。此次与坚持企业家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赋能企业价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坚持企业家俱乐部是一个去中心化、自驱型的合法国际化企业家平台,以“坚持利他、互相赋能、彼此成就”为理念,积极赋能专精特新企业。目前,俱乐部成员包括1000多位上市公司、独角兽、专精特新企业家。

    据了解,360企业安全云将与坚持企业家俱乐部在渠道合作、活动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安全进程。在渠道合作方面,360企业安全云将通过自身的渠道优势和技术实力,为坚持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企业提供数字安全服务。在活动合作方面,双方将携手打造数字化转型峰会、网络安全论坛、信息安全培训等企业家活动,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技术和趋势,提高企业数字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届时还将邀请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参与,为参会者提供更加深入的行业洞察和经验分享。

    聚势同行,此次战略合作是360企业安全云赋能中小微企业战略的重要一环,未来将持续帮助更多企业客户,解决实际遇到的数字化转型难题,推动数字安全事业稳健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