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展维权女车主败诉,特斯拉发文做出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26/15:42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6日消息,近日,法院就特斯拉河南安阳女车主张女士的两个案件做出判决,法院驳回了张女士起诉特斯拉的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

    历时两年所谓的“刹车失灵”的两个关联案件终于落下帷幕。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案,法院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个人隐私案,法院同样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 

    对此,特斯拉发表声明称:

    很多车主朋友、媒体朋友和网友都在关心和问询相关案件的进展,统一向大家汇报:

    上海车展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公司的名誉权纠纷案件及个人信息保护纠纷案件,一审法院经过审理,判决驳回张女士在两个案件中的全部诉讼请求。

    感恩所有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尤其是车主朋友们一路以来的陪伴!谢谢大家!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