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加拿大销售中国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5-23/16:00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3日消息,根据特斯拉网站信息显示,后轮驱动的Model Y和全轮驱动的长程Model 3都可以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立即交付,代码显示它们是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

    1

    这些车辆识别代码都以字母“LRW”开头,而这正是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车辆的标示。据了解,中国生产的Model Y在加拿大的售价为61990加元,这比在中国补贴前的同等汽车价格高出22%左右。

    特斯拉在加拿大销售中国生产的车型,这也为特斯拉上海工厂打开了一个新市场,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已出口到包括欧洲在内的海外市场,并且在过去的2022年,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量占其全球产量的一半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