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新物种”来了!小度进军手机市场:产品5月底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5-08/14:07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8日消息,尽管在人们的印象中,小度从来都是专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等生,但现在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小度以“新玩家”的身份搞跨界,从最初的智能屏、到健身镜、到学习平板、再到耳机以及电视等品类,我们看到了小度业务版图的不断扩张。

    有消息称,小度或将对智能手机发起进攻,并计划于5月下旬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根据小度内部透露消息,该款手机整合小度AI技术能力,是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物种”,目前已进入发布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1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也将意味着,小度智能手机的发布成功进入倒计时阶段,小度此番跨界引发的热议,相信公众的焦点都放在了,小度智能手机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随着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爆红,再度引爆人工智能领域,这也被看作是人工智能下一代时代的开始。在此背景下,百度也迅速推出了对标ChatGPT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文心一言,包括海信、美的等巨头相继宣布成为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即将到来的小度智能手机会不会接入文心一言,并产生惊人的化学反应?这显然是个问题。

    跨界风潮的涌动下,我们已经看到了华为智慧屏彻底颠覆了电视领域,也成功打上了“新物种”的标签,这显然也向我们揭示,有时候年轻也是一种资本,只要敢打敢拼,也有可能对现有市场格局发起挑战,成功颠覆也并非天马行空的想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