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 AI 」结束内测,全面开放!「AI 设计工具共创计划」正式启动

  • 来源: 互联网   2023-05-06/14:46
  • 2023年5月4日,国内领先的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宣布,旗下 AI设计工具即时 AI结束内测,面向用户全面开放。同时,正式发布了AI设计工具共创计划,以期汇聚行业力量,在 AI时代的浪潮中,打造出世界级产品。

    国产设计工具抢跑

    早在3月下旬,即时设计就对旗下 AI设计工具即时 AI开放了内测申请。即时AI也是全球首款能让大家体验到通过自然语言描述,快速生成可编辑的 UI设计稿功能的设计工具。

    该产品利用大语言模型,让用户在网页端就可以通过自然语言描述,实现可编辑UI设计稿的快速生成。该产品的推出迅速获得了业内人群的关注,在24小时内就收到了上万份申请。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6万人参与内测。根据官方报告,经过各项测试数据反馈,目前该产品的生成能力已经达到初级设计师水平。

    字节 Arco Design的UX设计师 April表示:“国产设计软件终于有能试用的 AI产品「即时AI」,其中「文字生成设计」功能,能够辅助产品经理/产品设计师完成初步设计搭建,提供灵感,尽管还有很多可优化的空间,但也看到未来的可能,让设计行业积极拥抱 AI,期待即时更快更大的功能迭代。”

    「即时 AI」的大规模内测,也让国产设计工具在世界舞台上取得了一定的领先。根据人工智能媒体「机器之心」的最新报道:目前全球有三款产品可以实现「AI生成可编辑 UI」的功能,分别是「即时 AI」、Galileo AI以及 Uizard。其中国外的两款产品仍停留在小范围内测阶段。

    1

    行业共创 设计工具跑进智能时代

    在技术向应用跨越的阶段当中,“场景”是关键平衡点。能否与海量场景交流共建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是智能工具产品突围的重要因素。为此,即时设计面向全行业发布《AI设计工具共创计划》,旨在与更多企业及团队伙伴共同探索智能化的产设研流程与 AI设计工具的生产力场景,联合打造 AI时代下的设计生态。

    2

    共创伙伴们将在深度合作过程中,将第一时间体验到全球领先的 AI设计功能、持续获悉 AI设计前沿技术与信息,通过联合开发行业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趋势,为 AI生产力工具影响下的产设研流程,探索更好的团队提效方案,提升在设计生态中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像设计稿自动创建设计系统、生成全套设计内容、根据反馈自动优化设计稿等更具系统性及应用性的功能,也在「即时 AI」的长期规划中。

    随着「即时 AI 」的全面开放,用户们不再需要排队等待内测码的发放,人人都可以对该产品进行体验,即时AI正式进入了高速迭代周期。

    「即时设计」表示接下来希望与更多企业及团队一同,将人工智能与设计工具深度结合,探索新一代设计工具形态,并实现智能化的产设研流程提效和新型应用的快速迭代。此外,即时设计还将走进全国更多的城市、企业和高校,让 AI设计工具获得更快更好的普及。并筹建“共创顾问团”,与更多关注「即时 AI」的伙伴们建立联系,共同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