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与山东大学合作,以音乐的形式进校园,拓宽对话Z时代的新途径

  • 来源: 搜狐   2023-05-04/17:05
  • 日前,科龙空调协办的“叫醒耳朵 唤醒热爱”山东大学小树林社团音乐节,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社团风采展台、音乐游戏展台、社团音乐节三部分组成,社团风采展台融合了音乐主题与社团特色,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独具创意的音乐活动。音乐游戏展台设计了兼具互动性与趣味性的音乐活动,为活动现场营造了热闹氛围。而社团音乐节更是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用音乐点燃青春热情。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科龙空调在现场搭建了小耳朵套系产品体验区,通过形式新颖的互动游戏、品牌周边的惊喜福利,以及沉浸式的产品体验与山大学子深入互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科龙空调年轻化布局,持续以好产品、好故事触及消费者

    Z世代群体不仅代表了年轻一代的消费价值观,而且品牌心智一旦确定,短时间内很难改变,具有长久的持续性。大学校园作为Z世代活动的主要场所,是深化品牌年轻化的绝佳阵地,科龙空调赞助山东大学此次校园音乐节活动正是深谙其理,进行了一次完美的校园实战。此次,科龙空调与山东大学合作,以音乐的形式走进校园,拓宽了与年轻用户沟通交流的新途径,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直接拉近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心理距离,进行了潜在的大学生群体心智的打造及品牌转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雇主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还通过科龙空调、山东大学新媒体平台、学生会社群、校园条幅及公告栏等渠道进行宣传造势。对大学生群体而言,在他们的认知概念里,增加或刷新了对科龙空调品牌的认知,为他们之后在进行消费决策时减少了时间成本。

    在Z时代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今社会,作为愿意理解、尊重年轻人的空调品牌,科龙空调更加重视与年轻用户共鸣,持续以好产品、好故事触及消费者并建立有效互动、清晰地传递品牌信息与品牌理念。

    以音乐彰显品牌年轻态度,提升品牌整体认知度

    年轻人追求自由与个性解放,音乐节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最受欢迎的解压方式之一。借助音乐节这一平台,年轻人能够表达自我、挥洒激情,开辟出一片专属于自己的自由天地。科龙空调敏锐地洞察到这一社会现象,以音乐为翘板拉近品牌与年轻用户的距离,不断深耕年轻化赛道。无论是去年毕业季,科龙空调推出单曲《16分贝的我》及音乐TVC,为16分贝职场新人的勇敢发声,引起了年轻消费者的共鸣;亦或是世界杯期间,以世界杯熬夜看球的状态结合洗脑的节奏与歌词发布歌曲《好睡眠 球球了》,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再到今年5月即将再度携手新青年音乐节IP,为年轻人打造的音乐乌托邦等;无一不证明科龙空调为年轻化转型注入了青春盎然的新思路、新力量。

    未来,科龙空调将持续洞察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打造高颜值、复古时尚的空调。深入年轻人生活场,开展一系列年轻化活动,进一步扩大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向年轻用户深层次、多广度地展现科龙空调品牌内涵,实现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倍增,树立起科龙空调青春活力的年轻时尚品牌形象,领跑行业主赛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