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营销新思维,容声冰箱斩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先锋品牌奖”

  • 来源: 海报新闻   2023-04-27/10:28
  • 4月26日,“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在上海盛大召开。凭借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突破,容声冰箱实力斩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先锋品牌奖”。

    伴随新消费时代的来临,如何紧跟潮流进行数字化转型、渠道变革,促进企业销售的规模性增长成为家电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通过深挖数据资源,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实践及创新形式,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的上市推广,从众多企业案例中脱颖而出,成为品牌在创新零售领域进行的积极探索及实践代表。

    2022年12月17日,容声2022年度新品“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605冰箱”创新发布。这款冰箱通过强大的黑科技,打造“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嵌入标准,牵头制定冰箱行业嵌入标准,让家居美学深入每个家庭。并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效应,让605冰箱迅速成为进入高端冰箱TOP榜,单周达到TOP8的好成绩。

    线上,容声冰箱强势霸屏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深耕新品传播及种草,不断提升新品曝光度和认知度,打造行业级爆品;线下,容声冰箱同步开展容声新品品鉴会活动,与上海、厦门、重庆等十城商家联动,直面消费者,通过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同时,还与行业知名设计师联合,带领消费者开启一场场沉浸式美学之旅,直达用户对产品美学设计体验的心智诉求,收获众多消费者对于嵌入式家电的认同。

    近年来,容声冰箱在创新零售领域不断探索,去年4月份容声冰箱以“向往探鲜官”的身份入驻《向往的生活》,自播出之后热度持续攀升,连续11期收获省级卫视收视TOP1,斩获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热搜,品牌认知以及口碑得到不断提升。而同年618期间,容声冰箱正式官宣成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借助国内王牌综艺以及世界杯两大IP,有效抢占消费者心智,领跑中国家电品牌。

    此次容声冰箱在创新零售领域收获的荣誉,是整个家电产业对于容声冰箱在持续探索之后取得成果的肯定。有着40年发展历史的容声冰箱正乘着时代洪流的奔涌浪潮,以坚定不变的初心,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在技术、产品、营销上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引领消费者健康、智慧生活新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