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充值打不过鬼子?中青宝回应《亮剑》手游舆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小时   2023-04-25/15:19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国产手游《亮剑》如果不充值就打不过鬼子,被一众玩家吐槽。

    此外,爆料者还称,《亮剑》手游是由中青宝研发,三七代理发行的游戏。

    1

    早在2022年5月,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就被曝强制员工五一假期加班,并且叫嚣“不服的马上炒掉”,引发关注后,中青宝又火速发表致歉声明,而此次又爆出这样的事,不禁让人对中青宝的好感一降再降。

    虽说手游赚钱无可厚非,但《亮剑》题材特殊,厂商如果只顾赚钱而罔顾历史,无疑是十分不妥的,必须要进行整改和处罚。

    事件引发热议后,中青宝也是紧急发布了声明:

    近期,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宝”)发现网络上出现关于“亮剑手游”的舆论。针对上述现象,为避免广大公众混淆和误认,维护中青宝合法权益,特在此郑重声明:

    舆论中涉及的亮剑手游产品并非由中青宝研发与运营,其产生的一切经营后果与中青宝无关。

    1

    根据官方回应,《亮剑》手游与中青宝并无关联,查询资料也显示,《亮剑》手游是由小说原著作者都梁进行授权,上海星玩游戏研发的军事卡牌策略手游。该游戏于2021年8月4日开启计费删档测试,2023年4月20日上午8:00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

    目前,针对此消息,三七互娱还未发布明确回应,尚不清楚该游戏运营策略是否与其有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