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13 Ultra不用等 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1小时到手新机

  • 来源:Z世代   2023-04-24 09:21:25
    • 正文
       

    近日,小米13 Ultra新机正式开售,主打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影像实力,让不少米粉心动。推荐想要入手这款新机的朋友选择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品牌授权门店发货,同城1小时配送到家。尤其是准备五一出游,带上新机拍美照的朋友,打开京东APP搜索“小米小时购”即可下单,新机上手不用等。

    1图片 1.jpg

    小米13 Ultra自发布以来备受关注,在各大线上平台迎来热销。对于想要第一时间上手新机的用户来说,京东手机小时购通过“即时零售”的模式能够更快满足用户不想等待的换新需求,订单将由用户收货地址附近的门店发货,同城配送1小时送达,货源安心有保障,买手机更快更省心。

    产品方面,小米13 Ultra实力出众。小米13 Ultra搭载第二代骁龙8,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90W小米澎湃有线快充和50W Pro小米澎湃无线快充,性能和续航无忧。影像方面,小米13 Ultra搭载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支持全焦段夜景、全焦段抓拍、徕卡专业街拍模式、专业视频录制功能,生活中每一个场景都能轻松拍摄,还新增Ultra RAW专业模式,非凡画质带来更多创作空间,让手机摄影具备更多可能。

    2图片 1.png

    想要抢鲜体验小米13 Ultra,快来京东APP搜索“小米小时购”,1小时到手新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