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丨极氪X亮相,SUV的轻奢全能定义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4-18/11:48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8日消息,今日,2023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23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极氪品牌也携带了全新车型极氪X正式亮相。

    3

    1

    新上市的极氪X以崭新的姿态开启SUV形象新篇章,车内配备同级首款14.6英寸可电动滑移的智慧屏,且拥有353mm的超长滑轨。配合同级领先的13扬声器,雅马哈环绕立体音响,灵活满足主副驾功能、娱乐需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影院级观影体验。

    2

    作为一款纯电车,极氪X在 Cl 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560公里,满足用户日常上下班以及跨城市之间的出行。

    4

    5

    6

    另外,在座椅空间布局上,极氪X还从紧凑级用户的空间痛点出发实现空间超级改造,后排坐垫一键向上翻折,可获净高1.1米的超大拓展空间,同时,行业首发智能灵动中岛设计打通主副驾通道,用户使用更灵活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