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带来重度污染?不妨试试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

  • 来源: 互联网   2023-04-17/08:35
  • 近日,全国多个城市在下雪和下雨之间选择了“下土”。4月11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沙尘天气进一步向南推进,杭州、南京、扬州等地也有了扬沙或浮尘天气。截至12日早9时,南京实时空气质量指数为245,主要污染物PM10和PM2.5均处于严重污染水平。

    面对这样极端恶劣的天气,我们要如何防护呢?多地疾控中心提醒: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宜开窗通风。但长时间不开窗通风,会导致室内空气不流通,引起头晕、恶心、呼吸不畅等症状,尤其是夏天高温即将来临,此时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为代表的新风空调成为市场“香饽饽”。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内循环净化搭配内外机自清洁,不仅能满足不开窗呼吸洁净空气的场景需求,还能重重过滤拒绝沙尘污染,让“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变得触手可及。

    新风内循环净化,让沙尘与“室”隔绝

    沙尘天气肆虐,市民朋友会先后遭受PM10与PM2.5的双重攻击。据世卫发布的相关数据,当PM10含量高时,患有心脏或肺部疾病、高血压的人会受到重大影响,若长时间接触受污染空气,对人类造成的疾病损害可能超出了人们的预料。这个时候,建议身处室内的朋友,开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内循环净化模式,层层过滤沙尘、病菌的同时,实现不开窗通风换气,时刻净享清新呼吸。

    据悉,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搭载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实现呼吸、新风、排气以及内循环净化4种新风模式。考虑到室外沙尘天气,空气质量特别差,建议开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内循环净化模式,实现室内空气净化。首先,室内空气从呼吸引擎抽入空调,室内空气经新风净化滤芯过滤,内置的四重滤网,逐步过滤掉大颗粒灰尘、抑菌抗病毒、PM2.5颗粒、微小颗粒后,由小蓝翼或空调出风口送出,实现室内空气净化。在诸如沙尘暴这类的极端天气条件下,实现完全不与室外发生空气置换,轻松完成室内空气净化,保证全天候健康呼吸的需求。

    据了解,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内循环净化模式下由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抑菌网、HEPA高密度网、高密度滤网组成的四重高效系统,对PM2.5净化效率≥99.1%,抑菌率≥99%,抗病菌率≥97.2%。

    内外机自清洁,全覆盖零死角更洁净

    不管是新风空调还是传统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网和散热片上会积聚大量灰尘、污垢、病毒等有害物质,特别是南方夏季天气闷热潮湿,更容易成为各类细菌、真菌滋生的温床,如果随着新风、内循环进入到人体,可能会造成身体不适,因此空调需要定期清洗。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自带3D自清洁功能,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新风管道和内外机的高效清洁,简直就是手残党们的福音。

    空调内外机自清洁模式下,新风管道内的灰尘会被排出,避免新风管道滋生细菌;同时利用水的物理原理,进入“凝露结水-快速结霜-化霜清洁--烘干-58°C高温杀菌”五个步骤,35分钟完成空调的蒸发器清洁;而外机自清洁方面,会自动反转除尘,吹出灰尘保障外机运行稳定。显而易见,新风洁净与新风空调的清洁程度挂钩,新风越洁净,越能为用户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TCL空调新风产品家族的一员大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聚焦室内空气健康问题,“会呼吸”的双向新风技术、能空气净化的内循环模式、超省心的3D清洁功能……不仅可以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来稀释室内污浊空气,还可以在室外空气质量变差,如遇上沙尘暴、粉尘等,以内循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实现全屋增氧。有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在沙尘天也能在室内畅快呼吸洁净清新空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