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全新谍照曝光:车头极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2-20/14:50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0日消息   小米汽车的关注度在一众车企中可以说是独一份了,每天都有新的爆料。今天博主@42号车库就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小米汽车的全新谍照,该车现阶段仍然处于重伪装的工程测试车阶段。

    从谍照中来看,该车的激光雷达大概率是采用瞭望塔式的布局。该博主认为,小米汽车的车头比大部分纯电平台车型要更长,猜测小米可能会选择「混动 / 增程」以及「纯电」的双重动力形式布局。

    6ea67c04gy1hb9xw1xnbbj20j60ddq6w

    6ea67c04gy1hb9xw5n1jpj20j60ca0xh

    6ea67c04gy1hb9xw9vkcrj20j60f0adq

    图片来源见水印

    今年1月,小米汽车首款车型设计图片被曝光,被曝光的小米汽车车型图片主要展示了车辆前脸和尾部等设计细节。随后,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也在微博对于此事进行了回应,称该供应商仅仅是为模具打样的供应商,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的设计稿。最终,小米小米集团依据《保密协议》对涉事合作方进行了严肃处理,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责成供应商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升级保密措施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