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设计文件泄露处理结果公布,供应商被罚100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2-02/11:29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设计文件泄密一事引发外界关注。对此,小米内部通报了该事件的处理结果,涉事合作方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泄密人也被处理。

    据悉,今年1月,有汽车博主发布了关于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MS11车型的设计图片,展示了小米汽车保险杠、小米MS11的装饰件,以及小米与北汽模塑相关合作细节等,引发网络关注。

    针对小米汽车设计文件泄密一事,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随即回应称,的确是二级供应商保密的设计文件泄密,该供应商仅仅是为模具打样的供应商,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的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并称,“我们一定会根据与该供应商签订的保密协议进行严肃处理。”他说。小米内部也针对该事件通报了处理结果。

    通报显示,事件的起因是合作方北京某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因对其下游供应商管理不善,泄露了小米汽车前后保险杠某个版本的过程稿。对于涉事合作方,依照《保密协议》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责成其对下游供应商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并对泄密人进行处理。

    资料显示,去年8月11日,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进展正式对外公布,采用全栈自研算法的技术布局策略,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小米已组建了超过500人的专属团队首期投入33亿研发费用,专注于打磨自动驾驶技术,目标在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