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滞留超一个月!大量用户吐槽韵达快递派送异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2-07/15:54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7日消息  近日,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吐槽韵达快递出现异常,来自上海的汤先生称快递2月2日到达上海,停滞了5天还没派送到手;杭州的庄小姐,2月2日下了笔订单。菜鸟APP的物流显示,当天包裹离开金华发往义乌分拨交付中心,并于2月3日到达嘉兴创海分拨后物流不再更新,系统出现了一条“异常提醒”:您的包裹己超过48小时未到下一站点,建议联系卖家处理。

    微信截图_20230207155140

    不仅如此,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称五六个快递全都不派送,四五天了都一动不动,也接不到人工客服,甚至还有被直接退回的。还有网友吐槽中途滞留最长的包裹近一个月,韵达是不是要倒闭了。

    微信截图_20230207154956

    对此,韵达官方客服回应称是人手不足,之前有挤压滞留所导致的。但有用户爆料称其收到的人工客服解释是:韵达高管出现人事变动,导致很多快递滞留在分拨中心和网点。

    并且,韵达速度的官方微博在1月31日之后再无更新,去年就有媒体报道称,韵达在上半年关闭了2000多家网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