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员自称卷鞋跑路? 快递客服:正在核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1/09:5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1日消息 韵达快递员用脚分发快递的事件没过几天,近日却又发生问题。据一位网购消费者向媒体反映,她网购的鞋子物流显示已被签收,可却还没到她的手中,经与快递公司联系得知,派送此快递的快递员已经辞职,难道是快递员卷鞋跑路了?韵达快递方面表示正在核实……

    201508100932063686

    双十一时,消费者王女士网购了一双休闲鞋,据她告知,11月14日,她通过物流信息看到,鞋子已经在派送中。不过,当15日早上她和韵达快递员联系时,却得知快递员已辞职不干,鞋子也被拿走,随后物流信息显示物品已经被本人签收。目前,王女士已经向韵达快递投诉,韵达快递客服热线表示正在核查。

    20171121093436398 

    据王女士介绍,她网购的是一双男士休闲鞋,商家默认韵达快递,13号鞋子从温州发货,14号晚上到达北京,15日晚上7点显示开始配送,而且已经显示快递员的联系方式。王女士说,“当时显示了快递员的联系方式,并显示派送中。因为当时比较晚了,我给快递员打电话想沟通一下送货时间,但是他没有接电话。”

    随后,王女士想到第二天要上班家中没人,于是给快递员发短信。王女士在短信上说到:“我的快递到了,明天上班家里没有人,没有办法领快递,只能晚上领。”随后快递员回复她:“我已经辞职不干,携你的快递潜逃了。”王女士称,看到短信后,她以为是快递员在和她开玩笑,便又打去电话,但是电话却被挂断,之后也没有打通过。“我的电话应该是被快递员拉黑了,每次响一下就自动挂断了。”

    然后王女士就给快递点打电话投诉,负责人表示会尽快给她处理。“但是过了好几天,却还是没有人给出反馈信息。没有办法,她只能和卖家沟通,让他也给快递施压。”

    目前,该名快递员的电话还是无法接通,韵达快递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核查情况,快递员的情况他并不清楚。而此事件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