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恒大汽车广州工厂已出售,员工12月底前全员搬往天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2-02/14:30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日消息  据《凤凰WEEKLY地产》报道,其从接近恒驰汽车的可靠信源处独家获悉,恒大汽车广州工厂已出售给广州某国资车企,内部要求全部员工在今年12月底前搬往天津。

    报道称,此前广州工厂的员工仅留了几十人巡检设备,约90%的工厂员工早已迁至天津工厂支援量产。不过,恒驰汽车的总部还有数百人留在广州厂区办公,全部搬至天津后,恒驰汽车总部和天津工厂合并,天津工厂将成为恒驰汽车的总部。

    另外,近日有消息称,恒驰汽车员工12月1日起停工留职三个月,一直到2023年2月28日。相关人士确认,此消息为真。恒驰在内部通知中称原因是:“公司出现严重经营困难,部门项目已停工待产,亟待经营管理优化调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