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国内召回超八万辆进口特斯拉 李斌回应蔚来手机项目进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28/10:21
  • 2022年11月2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360截图20221128104905451

    特斯拉在国内召回八万多辆进口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及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合计达80561辆电动车。召回汽车存在软件问题,可能出现动力电池电压感测回路反馈电压与电砖真实电压不一致,导致电池管理系统误判,车辆屏幕显示“需要维修”、“安全停靠车辆”等警示,车辆会逐步停止动力输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增加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特斯拉在济南建立半导体合资公司

    特斯拉前不久与瑞士汽车半导体公司Annex在山东济南合资建立一家新公司,该公司名为“安纳思半导体”,主营业务为芯片设计及制造。该合资公司拥有1.5亿美元的注册资本,Annex拥有55%股份,济南苏黎士安纳思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占40%,其余5%由特斯拉持有。

    迅雷网游加速器将于12月1日停止运营

    迅雷网游加速器官网发布停运通知: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考虑,迅雷网游加速器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关停加速服务和各类活动。

    蔚来李斌回应手机项目进展

    蔚来CEO李斌日前出席东莞松山湖蔚来中心开业典礼,并与到场人员进行了简短的沟通互动,现场对用户体验、供应链与产能以及手机业务进展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针对蔚来手机项目的进展问题,李斌表示上海和深圳都有团队,进展比较顺利

    抖音回应世界杯转播杂音问题

    抖音就世界杯转播解说出现杂音发文称,经核实,演播室中杂音为转场期间嘉宾喝水、小声交流、走动等动作与现场直播声音叠加形成。直播期间,现场工作人员较多,工作不够严谨,导致出现杂音影响了用户的观看体验,公司深感抱歉。后续赛事直播期间,抖音会持续优化相关工作,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观看效果及体验。

    美团发布三季度运营报告

    美团日前发布2022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美团营收626.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88.3亿元人民币,增长28.2%。净利润12.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99.9亿元。外卖、酒旅等重点业务的核心本地商业板块营收463.3亿元,同比增长24.6%,利润为93.2亿元。美团优选、美团买菜在内的新业务板块营收162.9亿元,同比增长39.7%,亏损67.7亿元。

    美团王兴回应腾讯宣布派发美团股份

    对于腾讯宣布派发美团股份,美团CEO王兴表示无论在战略层面还是经营层面,美团会继续与腾讯合作,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产品。美团欢迎新的投资者,同时,有信心会产生长期价值回报股东,也通过各种活动创造社会价值。

    美国黑色星期五销售额达91.2美元

    美国当地机构报告显示,2022年“黑色星期五”购物日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2.3%,达到创纪录的91.2亿美元。其中移动端销售额占比48%。该机构此前预测“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将小幅上升1%。Adobe预计,下周一的“网络星期一”将再次成为本季度最大的网上购物日,将带动112亿美元的消费。

    马斯克称推特注册量创新高

    马斯克发推称推特注册用户数和用户活跃时长均达历史新高。他表示,截至11月16日的一周平均每天的注册人数超过200万,比2021年同期增长66%。他还预计,在12-18个月内推特用户将超过10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