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腾讯搜狗将推鸿蒙版输入法 海康威视否认秋招毁约 传小马智行半数裁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08/10:33
  • 2022年11月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29ba3882c312d589594d4ae7f2dadd6e

    腾讯搜狗将开发面向HarmonyOS输入法

    腾讯搜狗输入法将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据悉,腾讯将推出基于OpenHarmony技术底座,以及HarmonyOS框架开发的搜狗输入法,实现全场景的输入应用。软件支持拼音9键,拼音全键、英文全键、五笔四种键盘的切换与选择;依托腾讯与华为的深度合作,输入法后续还将针对不同场景做出创新与优化。搜狗输入法鸿蒙版将是首个以OpenHarmony技术底座开发的输入应用,基于HarmonyOS框架,搜狗输入法鸿蒙版已经完成了对虚拟键盘基础功能的开发,并适配了部分设备。

    小冰宣布完成10亿元新融资

    小冰日前宣布已完成总额10亿元新融资,用于加速AI Being小冰框架技术研发,推动数字员工普及。小冰表示,之后将对旗下人工智能数字员工产品线启动年度升级,升级加强的技术包括大模型对话引擎、3D神经网络渲染、超级自然语音及AIGC人工智能内容生成。未来一个季度内,小冰将完成当前小冰框架中运行的全部30万名数字员工升级。

    海康威视否认秋招集体毁约

    针对网传海康威视今年秋招集体毁约,同时内部还要再裁员的传闻,该公司相关人士对外表示“没有”,“我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看到的,我可以很确切地说没有。”对于网传的海康校招毁约截图内容,前述人士表示,“这个群也不是我们的公司的群,它的来源就是有问题的。“

    乐视网与乐融致新澄清贾跃亭起诉传闻

    针对贾跃亭因借款纠纷起诉乐视的消息,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与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发布澄清声明称,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包含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及其所有下属企业);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等公司与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已没有实质关联和业务往来,也从不直接简称为“乐视”或使用“le”、“letv”品牌商标。此外,乐视还宣布,自2022年11月30日起,《芈月传》将回归在乐视视频独播。

    传小马智行进行半数裁员 官方:正常人员流动

    有报道称小马智行公司进行裁员,员工数量减半。小马智行方面对此回应称,“小马智行裁员50% 或者员工数腰斩的信息不实,目前小马智行在进行业务架构调整,属于人员正常流动。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业务运转正常。”

    华为云发布新品和能力升级 国航签约引入HarmonyOS

    华为云发布15大云服务新品和能力升级。据介绍,华为云构建了全球存算网KooVerse,提供全球一致体验的计算、存储、网络等基础设施服务。华为云KooVerse通过CloudOcean、CloudSea和CloudLake三层架构,打造30毫秒的时延覆盖圈。此外,华为云在贵州、内蒙古、安徽等地建设了CloudOcean云核心枢纽,规划建设的服务器规模均达到百万台以上。此外,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此次合作,国航将基于HarmonyOS进行国航移动应用的创新升级,通过原子化服务的方式,适配1+8+N设备,结合HarmonyOS系统的开放性,对接1+8+N设备的开放性数据服务。

    推特在印度裁员超90%

    外媒消息称,推特上周在印度裁员90%以上。该公司此前在印度的雇员人数刚刚超过200人,裁员后只剩下大约十几名员工。据悉,推特在印度裁减的职位中,约70%来自产品和工程团队,营销、公共政策和企业沟通等各职能部门岗位也被削减。在全球范围内,推特公司裁员近50%,即削减3700个工作岗位。推特员工上周在美国旧金山联邦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推特在没有给予足够通知的情况下启动大规模裁员,违反联邦和加州法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