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地震

  • 作者: 快科技   2022-10-26/11:04
  • 长达数月的伯乐寻觅行动有了令人瞠目的成果:知名导演詹姆斯·古恩与资深制片人彼得·萨夫兰被华纳高层任命为联席总裁及联席CEO。

    DC地震

    滚导负责创意与规划,萨夫兰负责商业运作与制片,这是华纳-发现大老板扎斯拉夫目前最满意的人事安排,前任DC影业主席沃特滨田(左一,滚导居中)已黯然离职。

    DC地震

    知情人透露说,滚导与萨夫兰最近几周频繁出入于华纳办公地点,与华纳影业主席德卢卡会面,后者于今年夏天向这两位电影人发出入局邀请。滚导最终与DC签下为期四年的独家合同,将与DC深度绑定,不仅成为公司高管,同时也保留挂名导演的权利,但不能为友商拍片。

    滚导的势力范围包括未来所有DC作品,已开始筹拍的《小丑2》由德卢卡直接掌管;马特·里夫斯的《新蝙蝠侠》可能会萌生一个新的宇宙,现在还不清楚这摊子规划是否被纳入滚导势力范围,但滚导在漫威那边的工作(银护系列)看来是没希望了。

    DC地震

    另外,《综艺》杂志报道说,HBO Max正在筹划蝙蝠侠衍生剧《阿卡姆疯人院》,有意请剧作家安东尼奥·坎波斯(Antonio Campos)主笔。

    DC地震

    消息人士称,倘若坎波斯的本子获得青睐,有可能被聘为剧集创制人,并执导其中一集。

    DC地震

    坎波斯的《阿卡姆疯人院》与前述《新蝙蝠侠》共享同一个宇宙,该项目原打算聚焦阿卡姆警局,一番蹉跎后转向阿卡姆病院,原创作班子随之解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