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势力第四家 零跑汽车计划月底登陆港交所

  •   2022-09-20/17:58
  • 近日,零跑汽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全球发售股份数目为1.308亿股,每股发售价在48~62港元区间,预计于2022年9月29日在联交所开始买卖,交易代码9863。零跑IPP联席保荐人为摩根大通、中金公司、花旗、建银国际。

    下载 (1)

    此前有市场消息称,香港交易所已暂停了零跑在港股的IPO。对此,零跑汽车在第一时间辟谣称,公司IPO相关事宜正在稳步推进。如今,伴随着IPO申请的递交,零跑汽车的IPO之路终于落地。

    数据显示,今年1-8月零跑累计交付新车76563台,其中8月的交付量达到12525台,已经超越理想、蔚来、小鹏等造车新势力一线车企。零跑汽车2019年-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17亿元、6.31 亿元、31.32 亿元,毛利分别为-1.12 亿元、-3.2 亿元、-13.88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01 亿元、-11 亿元、-28.46 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