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发布旗下SUV车型设计图 实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25/17:33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5日消息   近日,零跑发布旗下全新C平台概念车设计图,新车定位于跨界SUV,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实车将于2019上海车展亮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1yYYqCATxuEAAKS0Q0PwA4294

    尽管实车会比设计图看起来朴实的多,不过根据设计图已经能够大概将车身轮廓确定了。从图中可以看得出来,新车的前脸充满科幻感,车灯呈长条状,前格栅直接被取消。车身采用双色涂装,而D柱与C柱相连,使整车的具有很明显的跨界车风格。车尾贯穿式的尾灯应该在实车上也会得以保留,而造型酷炫的大尺寸轮圈恐怕就只能停留在设计图上了。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yYYqCALRx_AAKATl0Pb9A039

    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系统,有望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或将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该车也是继零跑S01之后第二款纯电动产品,不过相比于零跑S01那个奇怪的外观,新车很明显更符合大众的审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