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否认人工审核用户照片:网传内容为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19/09:16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9日消息

    昨日,百度网盘发布声明称: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网络上关于百度网盘照片真人审核的内容是谣言。

    63d0f703918fa0ecc2e47e80432e88e43c6ddb64

    据悉,有网络作家发帖称:“一直以为百度网盘是机器审核的,没想到是真人审核??审核人员还能随随便便把用户的照片截下来保存发到网上??即便打了码”。据网传聊天记录显示,百度网盘招聘线上审核员,200 元 / 天。

    对此,@百度网盘 官方回应称“百度网盘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此截图信息为造谣信息,请您立即删除该信息,我们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外,百度官方还提到,百度网盘的安全性、隐私性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18(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三项安全认证证书,在技术和产品等任何层面,均不存在“人工审核用户照片”的情况。

    资料显示,百度网盘曾用名百度云,是百度推出的一项个人云存储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各大主流电脑和手机操作系统,包含 Web 版、Windows 版、Mac 版、Android 版和 iPhone 版。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文件上传到网盘上,并可跨终端查看和分享。在百度创建开放云后,合并为平台分布式私人储存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