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青春版不支持链接分享,网友:改了但没完全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22/12:40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2日消息,此前,包括百度网盘在内的8家网盘企业共同签署了《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后,近日,百度推出了不对上传下载进行限制的“百度网盘青春版”。

    然而,经过测试,在百度网盘青春版中,用户无法将网盘中的文件生成分享链接,也无法识别分享链接,并且百度此前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百度网盘青春版将不限速、下载速度可达 52.0M/s。但有网友近日发现,百度似乎把之前内测海报中的52MB/s改成了2.2MB/s。此外,在百度网盘青春版中,用户可用空间仅有10G,而从普通版导入文件的次数则只有3次。网友对此表示:网盘整改了,但没完全整改。你还会用青春版网盘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